我的治漏人生~厝邊頭尾人人是鬼。。。

入行裝修業二十幾年了,每當接到一個案子就宛如深入一個家庭去了解一個家庭故事。。而最能觀察眾生百態的就屬其自己的強項~抓漏。。它屬於營收最低的服務,自家的漏水還好,若疑似鄰居造成的就連誰買單都很多元了。有分為1被漏水懷疑鄰居,可是想不到他臉皮那麼厚屎不承認😕😠還比態度更兇的,一次次的惡臉相向,甚至看到其他鄰居在背後指指點點更是令人憤怒,連里長都疑似被他收買竟然護短,真是裝屎的人叫不醒。。。不承認只好自掏腰包準備給鄰居難看百口莫辨(測試結果期待中)😎😎。。2被鄰居栽贓(暫時這樣比喻)騷擾……除了用賴跟電話☎️📞精神轟炸外,總是在洗澡的時間衝上來按門鈴,開門後兇狠的問我是否在洗澡?我回沒有🥺😩。洗澡還能給你開門?他又問:剛才呢?。。。真是神經病?我一直在房間吹頭髮什麼時候有空洗澡?😡😡考慮了很久,再不用科學和鐵證來抵制這傢伙遲早瘋掉😎😎。。所以是被誤解(暫時這麼稱呼)的這位出錢。。3已經彼此過招數回,比打選戰還激烈,,全家總動員👨‍👩‍👧‍👦……每當與對方爭辯漏水的事,全家出現難得的大團結!👨‍👩‍👧‍👧👨‍👩‍👦‍👦👨‍👩‍👧為了不再聽見雙方以外其他更多鄰居的不實揣測,協議好暫時共同出資,待結果出爐輸方必需再拿出費用的另一半奉還。。以上這三種是預先收費💵💸🪙常見的對象。。其他也有獨資自費……或到處打電話給抓漏師父,借要估價之名只為多聽些免費經驗的奧客。。也有少數。。。。
接著在他們心目中像神一樣的我開始出場表演了😇😇😇我總請他們離場莫干擾,我會全程錄影給他們看,而我不是劉謙別擔心我會變魔術👻👻👻。。通常他們都能接受。。結果大多數馬上出爐,罕見時還有續集。。到底真相為何???我只能說期待總是受傷害的例子就佔了50~60%  這個結局也告訴我們,遇到漏水時,大家不妨想,,房子老舊有可能都不漏水的嗎?🏫🏢🏭在真相未明朗前的爭執都是無謂的,原本可以和平擬出合理圓滿的修復計畫,迅速的將問題解決。日後依舊是好鄰居。。但偏偏在起跑點就結怨。。導致很多真相出爐後礙於已經結怨了臉拉不下來,乾脆腦羞成怒不認帳,💀💀☠️直到上了法院就不止是修復這麼簡單的事了,而被漏的也該檢討,當你對某鄰居質疑也衝突口角過,你會像著魔一樣👿👿👿,整個焦點瘋狂的加註在對方,忽略了爭取時間調查罩漏的原因,等到真相出爐了,才發現這段時間自己也白折騰了,看到對方頭再也抬不起來。。接下來又得重新樹立另一個敵人。 。何必呢?
今晚的查漏到00:30才結束。。算是相當和平。。我離開後就不知道了。。晚安各位

我是抓水師也是蜘蛛人。。下回見

我的治漏人生~厝邊頭尾人人是鬼。。。

我的治漏人生~厝邊頭尾人人是鬼。。。

我的治漏人生~厝邊頭尾人人是鬼。。。

我的治漏人生~厝邊頭尾人人是鬼。。。

arrow
arrow

    房屋醫生蜘蛛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