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首從業二十多年..不知不覺的我從王大哥也變成了王叔叔王伯伯了...近來看到幾位先進前輩紛紛提前退休.把畢生防水治漏的經驗加以提煉.有的投入製造研發裝修和防水的機具或塗料成功的獲得青睞打進市場...有的將心得寫成秘笈編輯出書成為後輩或相關人士的戰略本,在退休前造福了裝修業及屋主像抓漏名師許文仁師父。而也有幾個從年輕就開始不務正業,天馬行空,不懂裝懂說好聽點研發出一些號稱天下無敵的工具材料在網路販賣,害慘了許多天真的消費者,更暢談了許多自我包裝虛妄不實的工法理論,有發明號稱X土的類似益膠泥黏著劑渾合其他不明骨材搖身一變竟成能打底.能增厚防水如剛的X土..有用一瓶像噴漆 的噴一噴紙摺的盒子都能養金魚,還有發明號稱防水重大新發現神聖的防水妙法防水粉(其實就一般石粉罷了)當主材鋪底.然後純水泥沙墊高近30公分.排水管增高.鋪上鋼筋網.蓋上塑膠布...再以水泥砂抹平塗上正常的水性防水塗料工序...一坪要價一萬元起跳.號稱保固至少十年.獨門工法..還整日一副故作神秘.自大自滿的模樣...結果因結構承受高量水泥砂重量.裂縫迅速密布...最終不但漏且復原光打除費用就讓很多業主差點輕生了..這幾個唬爛的就這麼的拐了一輩子.有的也被告了一輩子但也塞滿荷包了。。。不是我故意抨擊你們.你們可知道那些消費者和屋主在拿錢奉獻給你們的時候.他們同時也給了你們無限的信心和期待..你們卻......唉..。。而我呢?既然上述的事都有人做了,我是否也應該一樣提出些心得,一般的工法技術已經有很多前輩發表了。那麼我就來暢談比較特殊罕見的案例及後續以如何方式有效來對峙成功的過程向大家娓娓道來....敬請期待 

我的治漏人生~前言

我的治漏人生~前言

我的治漏人生~前言

我的治漏人生~前言

我的治漏人生~前言

我的治漏人生~前言

我的治漏人生~前言

我的治漏人生~前言

我的治漏人生~前言

我的治漏人生~前言

我的治漏人生~前言

我的治漏人生~前言

我的治漏人生~前言

我的治漏人生~前言

我的治漏人生~前言

我的治漏人生~前言

我的治漏人生~前言

我的治漏人生~前言

我的治漏人生~前言

我的治漏人生~前言

我的治漏人生~前言

我的治漏人生~前言

我的治漏人生~前言

我的治漏人生~前言

我的治漏人生~前言

我的治漏人生~前言

我的治漏人生~前言

我的治漏人生~前言

我的治漏人生~前言

我的治漏人生~前言

我的治漏人生~前言

我的治漏人生~前言

我的治漏人生~前言

我的治漏人生~前言

我的治漏人生~前言

我的治漏人生~前言

我的治漏人生~前言

我的治漏人生~前言

我的治漏人生~前言

我的治漏人生~前言

我的治漏人生~前言

我的治漏人生~前言

我的治漏人生~前言

我的治漏人生~前言

我的治漏人生~前言

我的治漏人生~前言

我的治漏人生~前言

我的治漏人生~前言

 

我的治漏人生~前言

我的治漏人生~前言

我的治漏人生~前言

我的治漏人生~前言

我的治漏人生~前言

我的治漏人生~前言

arrow
arrow

    房屋醫生蜘蛛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